close
ㄟ~我有我想你的方式ㄟ~你說錯啦 我還是不適合談戀愛的吧 那太累了 明天 要坐車去台烤肉中知道嘛 這是我想你的方式屬於我自己的方式~~很開心有你或許有一天你會找到你的專屬酒店兼職天使我相信 ~ 我會真心的給你祝福的 像我之前說得 你跟呆呆一樣重要我希望你們都能擁西服有幸福記得 幸福一日間我說過 我希望我可以有一天的幸福 一天就好 不用多一天就夠我賣房子回憶一輩子暑假我暑假就會起程了希望可以很順利得啟程你呢 ?你會陪我一起去走走嘛 ?信用卡代償我只是想要走走這種想法告訴呆呆他一定覺得我很蠢哈哈~沒關係沒關係這樣就好這個旅程長灘島 就是我最好的回憶了 你說會不會我還是只適合一個人我上次也是很認真說得 我被拋棄了帛琉 有你~ 讓我覺得 喔 我還在太多人的離開我不知道如何面對了 你還在 我還在 這樣就好燒烤了 ...晚安了 現在的你 是清醒著的嘛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房屋貸款{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結婚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14dmbh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