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第一看過你的第一眼 就離不開你一切你不懂 這種痛 如果這是命 我褐藻醣膠甘願去對決你不要最後的選擇是拒絕*我和他有何分別 怎比試愛的強烈 掏網路行銷不空 這種痛 我不過渴望你一點的瞭解 愛要的是完全 容不下殘缺#我只租屋網要做你心裡的第一 為甚麼你眼裡卻還是猶疑 沒有你我只是廢墟 喔轉載來設計裝潢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不稀罕做誰的天下第一 我只想做你心永遠的會場佈置唯一 能不能 有這種榮幸 抱緊你Repeat *,#,△怎湮滅 這感覺 它把我借貸撕裂 喔怎麼解 這糾結 在愛的江湖 我不曾退怯誰是你心中的第一不管我酒店兼職在別人面對如何我只想做你心中第一只要有你的認同對我來說就足夠你知道嗎酒店經紀這一切都是為了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建築設計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東森房屋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14dmbh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