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點人生中的另一個污點..第一個污點是在大一那年,當時很不能接受這件事不過我還是被迫接受了,但我花了相當多時間來說服自己,當時自己對自己說從現結婚在這一刻起我一定要加倍的努力.......雖然花了很多的時間說服自己,但後來還是被狠狠打擊了一次,我在想也許我從未真正說服自己去接受吧!這次這個污酒店經紀點是我自己一手建立起來的,其實我問過自己無數次,為什麼要這樣做我能得到什麼好處還是只是在耍人,還是這樣子很好玩..........I don't know室內設計唯一知道的是我真的超級無敵的難過,但能怪誰只能怪自己活該,但也如同信上寫的不管事情的表面是什麼,,背後又是什麼,撒謊為了自己而去犧牲別人, 就永慶房屋是不對這叫自私...所以自私自利的人應該要下地獄....這樣才有天理我這個人真的很變態,都要將那信看一次看完之後又不斷的問自己,真的是這樣子麻...不小型辦公室是..不是那樣子的...甚致連睡夢中都會夢到...不過總而言之...自己....自做自受活該.........最近在公司異常的安靜,其實只是因為自己不想說話,但還是土地買賣謝謝同事們的關心跟體諒,最近的自己真的很沒耐心,再加上工作上有很多事要做,所一整個沒耐心............這幾天公司有一股戰火持續在蔓延,我們家的信用貸款副總被搞的頭很痛,原本很愛消譴我的副總這幾天一返往常可能他於心不忍吧晚上回家時看到李凡還有他爸媽在家裡,所以打了聲招呼就準備閃人去,那知李凡褐藻醣膠說有事找我....結果我們吵了一架因為他一直罵我所以後來跟他吵架,我當然知道他是好意不過,幹麻要逼別人一直去說喔!其實我懂李凡說的,不過我還是把室內設計李凡給惹毛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14dmbh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