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吾家有女初長成孩子長大以後就會有許多秘密儘管過去他什麼都會告訴你但澎湖民宿長大之後她就會選擇性的跟你說我家老大現在高三正是應該要全力衝刺的時濾桶期不過就在此時她喜歡上一個男生初次嘗到戀愛的感覺甜甜蜜蜜~~經過我一禮服段時間的觀察我告訴她他們不合適但是孩子哪是你用說的就聽得進去喔好吧房屋買賣老媽我就順你的意一次雖然如此我仍在暗地裡默默觀察結果前不久那個男生買屋找了不是理由的理由決定從此楚河漢界我家的傻女兒就硬生生的嚐到失戀的澎湖民宿果實我知道她很難過但是在我面前她要裝做若無其事的樣子真辛苦其實所有東森房屋的事情我全都知道但為了不傷害她我全部裝做不知道不過有了這次的經驗他住商房屋終於相信薑還是老的辣以後還是得要多聽聽老媽我的話不要再做個感情上的新成屋傻瓜這樣的結束也可以讓她徹底死心好好的準備考試加油吧! 傻女兒把書讀禮服好下一個男人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14dmbh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