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的新鮮事妮妮怎麼哭了?昨晚全家一起看韓劇大長今,戲中的長今因為食物中毒失去土地買賣味覺而痛哭失聲,連一旁的韓娘娘也偷偷的掉眼淚,突然小妮妮趴在我身上開始掉眼淚也永慶房屋在哭,她說:每次看到電視上有人在哭她都會想哭,說完又開始哭泣了,我趕快安慰她:住商房屋明天她就會好了!不要擔心啦。趕快抱她上床睡覺,說了好幾個故事和笑話給她聽才讓她太平洋房屋安心入睡,才五歲的小孩子竟然這樣『多愁善感』,真是敗給她! 可憐的Morgan!Morgan東森房屋的作文題目是『家』Morgan說:「我家有一隻母老虎,整天一直罵我………….#*&%21世紀房屋仲介※◎」他家只有媽媽是母的ㄝ! Tony!趕快換房子吧!Tony的作文題目是『窗』Tony老師有巢氏房屋出一個作文題目『窗』要全班一起寫作,Tony很不好意思的小聲告訴老師:「我家沒有窗好房網ㄝ!」老師很驚訝的告訴他:「那你應該趕快換房子!」


.msgcontent .wsharing 澎湖民宿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14dmbh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